合肥现代职业教育
简 介

《合肥现代职业教育》简介

《合肥现代职业教育》原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和编印,属“学校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合肥现代职业教育》是反映我校及兄弟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学术期刊,是我校职业教育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汇集各方力量对我校及兄弟学校现代职业教育进行全面的、系统的研究,学习国内外现代职业教育先进经验,追踪职业教育理论前沿热点,加强职业教育创新研究,及时发现和解决我校及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

《合肥现代职业教育》将继续贯彻《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创办10年来一直坚持的办刊理念,一如既往地以全国统一期刊标准为范本,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和法规,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学术期刊出版管理办法和编排规范;坚持科学严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学风和文风;及时报道合肥市职业教育教学最新科研成果和进展,增加合肥市职业教育领域的学术氛围,引导并促进合肥市职业教育学术理论研究的健康发展,为促进合肥市乃至安徽省职业教育的快速健康发展服务。

 编印单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发送对象:全校师生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