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及做好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精神,现就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及做好有关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迟春学期开学时间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春季学期将延期至2月17号以后开学, 具体时间提前一周通知,请全体师生及时关注学校主页上的信息发布。开学前,所有学生和非值班教职工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二、做好延期开学相关工作

 1.停课不停学。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教师通过网络平台、超星学习通等途径,开展课程线上教学或指导工作。网络教学工作量参照网络平台教学奖励办法最高标准执行。

 2.扩招学生。全部实施网络教学,所有线下面授和考核安排无限期推迟。春季开学新生等候学校正式通知。

 3.几点要求。有接触史、身体不适、发热等情况的师生,短信联系辅导员或部门负责人请假,推迟2周到校;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去人群集中的地方;入校时配合学校做好入校时体温检测;入校后尽量不要聚集、不要串门,离开寝室必须佩戴医用口罩。

 三、做好开学前准备和应急工作

 各部门要充分做好学生到校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相应应急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后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和师生的安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1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