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动态】防控就是责任 我校在省内率先开通《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供师生在线学习
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合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学校自2020年1月31日起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安全公益课程》,课程由“新型冠状病毒-基础知识篇”“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感染篇”“新型冠状病毒-就医治疗篇”“新型冠状病毒-一些误区”“国家卫健委公众预防指南”等五章组成,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供全校师生员工在线学习,以便全校师生员工更多了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到防控宣传教育全覆盖!我校是省内第一批开通该课程的高校之一。

 疫情防控宣传无处不在。学校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