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动态】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党委会议 坚决执行好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召开第二次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听取目前疫情发展的情况通报和我校各防控工作组的工作方案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最后,罗兆好书记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要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担负起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好省委的工作部署;二要精准施策。要从宣传教育、排查监测、校园管理、环境卫生、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六个方面进一步进行强化,同时要提前科学谋划开学前的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压实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广大师生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做到摸排更准、把关更严、力度更大、效果更好。

 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组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