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动态】我校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6 浏览次数: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紧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学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财务处、保卫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医院院长张孟通报了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邵校长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贯彻落实方面要下功夫;二是在习惯养成上要下功夫;三是在坚持主业上要下功夫;四是在提高服从意识上下功夫。 

 最后,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校上下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罗兆好提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到位。广大师生要从政治站位的高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立即行动。当前要做好六件事,一是做好宣教工作;二是严控外来人员进校园;三是停止一切集体活动;四是开展排查监测工作;五是做好开学预案工作;六是完善各类机制;三要强化责任。成立由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组,下设疫情防控指挥部,并成立各专项工作组,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对防控工作的领导和健全统一指挥协调的工作机制。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坚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