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5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方鲁兵领学《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再由胡心红领学《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随后,各位党员根据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党员要发挥带头作为,以上率下,坚决纠正形式主义,要成为一名愿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合格党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讨论审议相关议题。

 最后,方鲁兵要求发展规划处每一名党员,工作时要做实做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系统化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要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