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加快建设全国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职教本科院校的重要新发展机遇期。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民主参与度,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建言献策‘十四五’,共绘合职新蓝图”活动,欢迎您积极参与,贡献智慧。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建言范围

 围绕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融入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办学特色,实现建成“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职教本科院校的发展目标,就办学规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园管理及精神文明建设、教科研工作、教职工福利待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智慧化校园建设、学校治理体系改革、二级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或建议。

 三、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fgc@ht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建言献策”。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2.快递信件: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烈山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邮编:230000。联系人:方老师,办公电话:0551-82364329,手机:15056016287。

 学校将认真研究您的意见建议,择优遴选一批优秀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并对优秀献策者颁发荣誉证书以示表彰和感谢。

 非常期待您的建议、想法,真诚地感谢您为合职发展出谋划策!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28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