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讲话精神,3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开展2021年三月份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议开始方鲁兵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讲话。

 随后对教育部2021年职教本科相关文件进行领学,并对相关条件进行解读,同时党员同志对学习文件进行研讨。

 最后,方鲁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加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方式,为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自己的努力。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