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温党史 迎百年华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
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月9日上午,学校直属分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庐江江北新四军指挥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红色遗址遗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江北新四军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抗战宣传教育图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把大家带回了那段峥嵘的历史岁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党史学习热潮,发展规划处党支部,6月30日上午,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上,方鲁兵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感悟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支部组织委员邵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重温入党时间和党龄。

 

最后,方鲁兵对此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支部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党性修养,锤炼顽强拼搏意志,用红色精神筑牢党性根基,同时要用心感悟,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正使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能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建设“国内标杆,合肥模式”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不懈奋斗。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