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开展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审计处、教育教学督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关于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学习材料进行学习。方鲁兵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必要性和及时性,并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参会的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良好家风、保持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同时每位党员同志之间也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帮助彼此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方鲁兵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及时且必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思想、作风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各位党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案示警,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警醒自己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悟透,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时常对照反思警醒,对照先进模范,要求激励自己;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做到心中有戒、实事求是、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加强斗争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增强自己的斗争本领和能力;以学习自警自励、以学习提高自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完善自己、升华自己,为职业教育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