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20234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月份主题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发展规划处、审计处、教育教学督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上,方鲁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展的重要讲话,陶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刘娴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最后,方鲁兵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主要学习内容,对近期党支部开展重要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持创新改革,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将学校“一改两为”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强化目标、问题和效果导向,坚持系统思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