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1-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根据省市有关部署和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排查目的。建立近期学校师生员工与有武汉经历回乡直系亲属接触情况信息台账,指导跟踪观察情况,将防控关口前移,对疑似感染肺炎病人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的输入性传播。

 二、排查对象。全面排查学校师生员工与有武汉经历回乡直系亲属接触人员。对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生源、家庭所在地为疫情重点防控地区或近期到过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重点人群予以重点排查,做到全覆盖拉网排查。

 三、排查时间。从1月26日起,3天内完成。

 四、工作要求

 1.宣传部、校团委要利用好新媒体加强宣传,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工作安排,各二级单位要利用微信公众号、班级QQ、微信群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各部门、各学院做好统计、登记工作。

 2.各学院立即组织班级辅导员通知所有学生,用手机扫下方二维码登记。二级学院总支书记、班级辅导员可点击首页下方“教师管理后台”,用教务系统工号、密码查看登记结果。

 

 1月29日下午16:00之前,学工部将学生排查登记报办公室,各部门将教职员工的排查登记报办公室,办公室汇总后向学校领导组汇报,联系人:王文迪,报送邮箱:458567973@qq.com

 3.学校将组成督查组,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排查不到位造成疫情的延迟发现的相关人员(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班级辅导员和部门工作人员),将严肃追究责任。

 附件:

 1.合职院教职员工防控新型肺炎排查表

 2.合职院疫情防控排查汇总表



                                                                     校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