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1.主题:守初心担使命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教育教学

 2.内容: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通”、QQ群、微信群、钉钉等网络平台,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教育厅制定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其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在疫情精准监测、防护知识教育、心理咨询服务、师生思想引导、服务线上教学、线上就业推进、线上考勤管理、线上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宣传学校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学校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的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本色。

 3.五有:做到有方案、有内容、有记录、有图片、有报道。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周密筹备,精心组织;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2.创新形式。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支部)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3.及时上报。活动后及时将开展情况材料(包括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参与党员人数、取得的效果等)线上报送报学校组织部组织科。邮箱:1564080519@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3月4日

 

 

 

 

附件1:《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附件2:《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