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节问候、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件内容,认真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要坚持以上率下,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要做到有方案、有内容、有记录、有图片、有报道。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筹备,精心组织;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2.创新形式。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支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通”、QQ群、微信群、钉钉等网络平台,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3.融合业务。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党员学习日”这个载体,把党员学习、教职工学习和当前重点业务的深度学习研讨融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融合路径,创新融合方式,形成特色做法,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4.及时上报。活动后及时将开展情况材料(包括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参与党员人数、特色做法、取得的效果等)线上报送报学校组织部组织科。邮箱:1564080519@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5月7日

 

 

 

 

附件:

1.《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

2.《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3.《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