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

现将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决定性成就、科学判断、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开展活动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2.创新形式。充分运用新媒体等手段加强宣传引导,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工作,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3.融合业务。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个载体,把党员学习、教职工学习和当前重点业务的学习研讨深度融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本部门、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融合路径,创新融合方式,形成特色做法,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4.认真总结。活动后及时将开展情况材料(包括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参与党员人数、特色做法、取得的效果等)报送学校组织部组织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64080519@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1月3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