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一)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要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

(二)组织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开展活动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2.联系实际。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高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使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

3.创新形式。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感染力和渗透力。因当前疫情形势相当严峻,各党支部可以采取线上学习方式,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习。

4.认真总结。活动后及时将开展情况材料,包括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参与党员人数、特色做法、典型案例、取得的效果等线上报送报学校组织部。邮箱:645010003@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8月6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