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发展规划处、审计处、教育教学督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参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会议最后,方鲁兵传达暑期干部专题培训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等精神,并就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等做了相关部署,明确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发展目标,积极助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职教本科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