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罗兆好,副院长孙兴林、周晓隆,院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9人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优质校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及招生工作、学生管理、后勤总务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副院长史锋、陈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交流会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首先对罗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方面的情况。随后罗书记也把我院的基本情况及这几年发展的成果向对方作了介绍。

接下来双方人员就党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优质校建设、中外合作、学生管理、后勤总务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罗书记一行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创业创新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电气工程学院实训室。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