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总结2020 展望2021——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为使党员同志能正确认识党员权利和义务,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1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开展2021年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开始由方鲁兵、胡心红、王玉蓉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同时并结合工作实践,对条例进行解释说明。

 随后发展规划处支部全体党员结合2020年工作实际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分别从2020年工作开展、支部建设、党员学习、自身发展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

 王玉蓉同志希望党员同志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胡心红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希望党员同志要发挥“万事不避难”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方鲁兵同志要求与会党员同志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正确认识和处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在行使党员权利时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希望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建设“美好合职”而努力工作!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