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交流 共同发展——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张国政处长一行到我校发展规划处就我校发展规划处机构运行情况、状态数据平台建设及《合肥现代职业教育》办刊经验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方鲁兵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接待一行,发展规划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方鲁兵首先邀请来访一行观看我校宣传片并介绍我校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概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发展规划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详细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合肥现代职业教育》创办经验、刊物发行、日常办刊管理等深入交流研讨,互相学习。

会后,方鲁兵陪同来访一行参观我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通过调研交流,相互汲取先进经验做法,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