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首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五大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人才强校、质量兴校发展观。根据《关于开展首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合职院行〔2020〕59号)通知,我校深入开展“首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评选活动。

 经专家评选,结果如下:

 拟获首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孙新梅、生物工程学院范高福;

 拟获首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经贸旅游学院,办公室许德斌、机电工程学院丁迎春、轨道交通学院佘海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童友波。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学校发展规划处反映。

 发展规划处电话:0551-82364329

 

 

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3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