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管委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同国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走访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汇心湖校区525会议室接待一行,学校发展规划处、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对高同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基本情况。

 随后学校发展规划处、保卫处、总务处分别就质量奖申报、平安校园创建及学校食品安全等工作做相关介绍。

 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对我校“十三五”期间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围绕学校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区域就业、教职工民生保障等主题做充分交流沟通;同时会上胡其云副书记表示学校“十四五”期间正在积极申报职教本科,开展一批重点公益性项目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希望新站高新区予以大力支持。新站高新区管委会高同国副主任表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势头较好,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批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持。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坚决支持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期间重大发展战略,希望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取再创辉煌。

 

 会后,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陪同一行参观学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新一代产教融合信息中心。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