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奋勇争先 真抓实干——发展规划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计划会
时间:2022-01-16 浏览次数:

1月13日,学校发展规划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发展规划处规划管理科和综合管理科及全体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方鲁兵主持。

 首先,方鲁兵传达2022年度学校工作务虚会主要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务虚会上王杰才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方鲁兵带领全体处室人员共同学习《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的意见》和梳理2021年职业教育大事记。

 然后,方鲁兵对发展规划处2021年进行总结:“1+2+3+X”模式,即一项核心:规划编制及管理,两大平台: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和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平台;三大支撑:职教本科申报及推进、公益性项目立项及管理、《合肥现代职业教育》编印;X:党建、G33+联盟工作开展、质量奖申报、政策制度汇编、校际战略合作等。同时全体处室人员分别就个人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最后,方鲁兵就发展规划处2022年工作计划及近期首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2022年发展规划处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奋勇争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而奋斗!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