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22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鸿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访我校,商讨共建中国(合肥)质量教育基地事宜。我校党委书记金飞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交流研讨。

 

 

会上,金飞燕首先对姜鸿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周晓隆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

姜鸿杰说明了来意并介绍市局相关工作情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典型经验做法都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落实。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共建“一基地三中心”、人才培养等调研内容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交流前姜鸿杰一行参观我校的校史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