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8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18〕130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发〔2018〕163号)的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贯彻落实《规定》各项要求

《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是新时期教育统计工作的根本大法,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基本依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规定》,充分认识教育统计工作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教育统计工作的新要求,依法依据做好数据采集、汇总、审核、上报工作;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统计管理体制落实责任,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二、加强培训,做好报表填报工作

各部门要根据《规定》要求,提早布置、精心组织,着重做好统计人员培训工作,确保统计人员全面掌握统计工作流程、指标解释、填报要求和软件应用,努力做好今年的教育统计工作。

三、做好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2018年下半年,教育部将继续派出督查组随机核查部分省统计数据。为进一步规范统计工作,请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开展自查工作,并做好准备迎接教育部和省级核查。

四、责任到人,召开专题培训会议

为做好我校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决定召开我校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数据采集培训会议。

1.参会人员: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图书馆、总务处、金寨路校区管委会、基础教育学院、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经贸旅游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事业统计报表统计工作人员。

2.时间、地点:10月8日下午16:30,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3.要求

(1)各部门于10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统计人员名单报发规处。

(2)各部门除报送电子材料外,纸质材料需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报送截止时间: 10月19日前。

联系人:刘娴老师,电话:0551-82364185,手机:15385180792工作QQ群(合职院教育事业统计):469638753。

 

附件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初中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数据采集任务分配表

附件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数据采集任务分配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8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