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申报2018年度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暨三年滚动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市发改委通知,学校全面开展申报2018年度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暨三年滚动计划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按“续建项目”、“新开工项目”、“新开工备选项目”的相关要求准备材料,确保及时申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投资计划表、信息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公益性项目建议书的初稿于2017811日前完成,并报送发规处。

22017815日召开专家论证会。

32017817日前各项目责任人补充完善申报材料。

42017821日前,报送合肥市发改委、市数据资源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发规处综合科汪为聪,QQ422454141805686929682364329(办)。

附件1:报送2018-2020年公益性项目计划通知(市发改委)

附件2:合肥市2018年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暨三年滚动投资计划表

附件3:合肥市信息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模版)

附件4:合肥市公益性项目建议书(模版)

发规处

201787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