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史宣讲报告会、举办党史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帮助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护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开展活动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2.创新形式。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支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通”、QQ群、微信群、钉钉等网络平台,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3.融合业务。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党员学习日”这个载体,把党员学习、教职工学习和当前重点业务的深度学习研讨融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融合路径,创新融合方式,形成特色做法,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4.认真总结。活动后及时将开展情况材料(包括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参与党员人数、特色做法、取得的效果等)线上报送报学校组织部组织科。邮箱:1564080519@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6月29日

 

    

学习资料链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史学习资料包

http://www.12371.cn/2020/06/23/ARTI1592901408174290.shtml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