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将学党史融入实际工作——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读书会
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将学党史融入实际工作,指导工作开展。5月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召开2021年五月份以“将学党史融入实际工作”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读书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议开始,方鲁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并领学《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王玉蓉领学《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并领学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汤洁和邵敏分别领学《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最后,方鲁兵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近期开展工作和党史理论学习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奠基石”。将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检验和找准坐标,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