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921日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发展规划处、审计处、教育教学督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参会党员同志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体学习领会结合起来,并重点就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就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理论和实践进行认真学习。

会议最后方鲁兵向各位党员传达学校9月8日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王杰才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此次开展的理论学习内容进行总结,结合学习内容和近期党支部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发展目标,积极助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职教本科建设,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学校二十周年校庆的到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