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发改委在我校召开“三馆一平台”建设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召开我校“三馆一平台”项目建设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操琳主持,市财政局科教文处于亚兰主任、市重点局公益性分局周松主任、各评审专家、学校发规处和建设项目负责人、咨询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委局领导和评审专家首先到汇心湖校区的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考察,了解各子项目落地场所的现况。

 集中返回会议室后,发规处李嗣生处长介绍了 “三馆一平台”(即,校史馆、档案馆、思政实践教育馆和退役车用动力电池余能检测试验平台)建设项目前期准备的概况。

 随后,咨询公司代表对“三馆一平台” 建设项目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审核项目建设书后,从不同方面开展提问,各项目负责人作了全面解答。

 接着,市重点局、市财政局领导听取评审专家和校方代表的意见后,基于项目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合适的建议。

 市发改委操处长在结合评审专家的意见做了全面的总结,对项目建议书中需要完善之处加以强调。

 最后,李处长表示,学校正处于高职教育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高度重视“三馆一平台”项目建设,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及时、认真修订项目建议书 ,积极落实各项建议,按高质量、出精品的要求完成本项目建设工作。


                                                                                                                (供稿:发规处)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