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6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25会议室,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员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方鲁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随后,结合本部门的发展,方鲁兵倡导支部每位党员要弘扬“奋进文化”,践行“一线规则”。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全面总结学校各项成果;继往开来,高质量谋划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发展。

  其次,每位党员分别从党建、实际工作两方面深度剖析自身的不足及有待改进的工作方法。

  最后,方鲁兵要求,通过开展本次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应当以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为首要任务,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