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又一重大项目落地——汇心湖校区人才周转房、教师公租房和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获立项批复
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我校汇心湖校区人才周转房、教师公租房和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编制合肥市2020年公益性项目计划,后经过项目建议书编制、校内评审、报合肥市各相关局委部门征求意见、审批等流程。2020年7月8日,合肥市发改委正式下发我校汇心湖校区人才周转房、教师公租房和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立项批复。

                          

               

  该项目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内,总建筑面积52800平方米,其中地上42800平方米,地下10000平方米,包括教师公租房和留学生公寓为1栋地上19层建筑,人才周转房为1栋地上20层建筑。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上、地下建筑的土建,内饰装饰、安装,室外管线综合(给排水、强弱电),室外照明、道路、景观绿化等公用基础设施。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校汇心湖校区引进人才、教师和留学生住宿条件、拓展办学空间、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国家优质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建设发展,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以及留学生培养工作;同时对合肥市进一步扩大优质高职教育资源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合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起着重要支撑作用。一批公益性项目的建成,将为学校建设早日成为“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职教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