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质量优先 稳步推进——我校召开2021年度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校内外评审会
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8月24日,我校2021年度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申报校内外评审会在金寨路校区召开。为充分保证此次校内评审会评审质量,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合肥市教育局基建办朱伟红主任、合肥市财政局教科文处于亚兰主任、合肥市发改委社会处季玮主任、合肥市数字资源局宛亮主任担任校外评审专家。我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计财处、总务处、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方鲁兵简要汇报我校拟申报2021年度公益性项目暨三年滚动计划的基本情况。

 随后,我校拟申报2021年度公益性项目负责人依次对所申报项目从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建设地点、估算总投资、申报依据及必要性、目前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详了细汇报;同时校内外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及资料评审后对每个项目发表建设性评审意见。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加评审会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外专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周校长指出,学校将对本次申报的公益性项目严把质量关,并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尽快对项目申报内容进行完善,争取早日立项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