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
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4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单位名单,全国共有24所高职院校入选,我校是安徽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此次项目申报的成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这是我校职业教育培训又一项国家级殊荣。

 2020年6月,学校根据教育部 《关于遴选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力量开展申报工作,认真研讨并精心撰写申报方案,最终经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专家评议,我校顺利获批为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充分彰显了我校近年来职业教育和培训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行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育和培训新模式,这为本次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的要求,结合现代职业教育的特点和实际,以此次成功申报为契机,大胆探索,努力创新,即:积极组织、参与实施国家级职业院校校长及领导班子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相关工作,研究制定培训方案,打造高水平培训团队,根据不同行业分类制定培训课程大纲和培训计划,与企业深度合作开发教学资源,开展持续线上教学培训和跟踪指导,为提升职业院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提供支持。

 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的成功申报,标志着我校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现代职业教育培养模式实践探索方面迈出可喜一步,同时也为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做出新贡献。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