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交流 共同发展——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承泽恩一行到我校发展规划处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方鲁兵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接待一行。

   

 会议开始,方鲁兵介绍我校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概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发展规划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展开交流研讨,主要就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二级学院子规划及实施方案等深入交流研讨,互相学习。

 通过调研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及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