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积极推进 质量优先——我校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质量奖申报工作培训推进会
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为进一步推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质量奖工作扎实开展,我校发展规划处召开首届质量奖培训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包括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质量奖申报材料撰写执笔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方鲁兵主持。

会议开始,方鲁兵传达《关于开展首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合职院行〔2020〕59号)通知精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内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包括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1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对申报组织的评选标准采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申报个人的评选标准采用《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个人评价准则》(质办〔2018〕10号)。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包括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积极参与,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氛围,真正把本组织或个人成就突出、质量效益显著、核心竞争力强的申报项目推荐上来。

接着,发展规划处顾友民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质量奖申报工作具体环节及注意事项做详细解释说明,包括申报书组成部分(基本表格、组织概述、自评报告、模式总结)及证实性材料(必须性证实性材料、特色性证实性材料)。与会人员听取后汇报基础上就申报工作具体细节相互分享交流。

最后方鲁兵针对此次申报工作做重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质量奖评选是教育教学改革背景下的首届评选,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申报的组织宣传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介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质量奖评选标准参照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标准,标准较高,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量,高质量、严标准完成。三是要认真把关,各二级学院应对申报组织和个人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把关,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是否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等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各项信息准确可靠。

各二级学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推进会,加深了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认知程度,深刻了质量概念,并希望通过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质量奖评选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发展理念,牢固树立质量发展观,将质量理念和质量强校战略深度融入到二级学院各项工作中。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