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
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深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3月2日上午,在校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东成、科技顾问赵强教授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发展规划处、总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客人。

 洽谈会上,赵强教授详细介绍东超科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新技术研发项目方面的亮点特色。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沟通交流,寻求恰当的发展方向,就科技创新方面展开全方位交流合作。

 我校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逐步开展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努力为“科技安徽、创新合肥”做出贡献。

 会谈后,来宾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