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3月2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领导班子成员,鼓山校区党工委书记,直属分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主持。

会上,直属分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打算。王杰才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现场述职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述职情况,希望书记们要处理好党建工作中四个方面共性问题:一是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的问题,二是当下干与持久干的问题,三是要我干与我要干的问题,四是工作与家庭关系的问题。

最后,王杰才就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突出政治统领。要坚持党统领学校各项事务,坚持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注重创新,落实主责主业。抓党建是每一位党总支书记的主责主业,要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廉政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突出“一岗双责”,落实主责主业。三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水平、党建业务水平、专业知识水平和群众工作水平。四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落实。抓党建促发展,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到压力传导,敢于较真碰硬,落实闭环管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