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人才周转房、教师公租房、留学生公寓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审查会召开
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6日上午,我校人才周转房、教师公租房、留学生公寓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审查会在市第二办公区会议中心召开,市重点局二级调研员沈龙泉、省建科院副院长安东兵等出席,我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海、发展规划处处长方鲁兵、基建办主任王志远,市重点局项目办主任周松、王辉、陶亮,省建科院项目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市重点局综合计划处处长石超主持。 

 会上,省建科院项目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进展、室内装饰、室外景观、给排水、强弱电、设备等设计方案进行详细汇报,市重点局二级调研员沈龙泉及与会人员对各设计方案进行逐一审查并提出建议。

 

 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改善教职工住宿条件和留学生培养等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我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7月全面开工建设。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