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出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跻身中国一流高职院校
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校友会网(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 )最新发布的2022中国大学排行榜,2022年度的大学排名中安徽省共有45所高职院校进入排名!和去年相比,入榜高校数量保持一致。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跻身中国一流高职院校行列,其中安徽省高职院校前三名分别是: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杰出校友、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大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了中国高校核心职能的700多项评测指标。

十三五”期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取得跨越式发展,学校目前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教育厅确立的首批16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

 “十四五”时期,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将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将继续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力崛起开新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五大发展战略”为统领,高标准对接“双高”计划,扎实推进“职教本科”建设,为努力成为“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而奋斗!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