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 皖教高[2017]2号 关于印发《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的通知
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转发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各市人社局、各市、 直管县经信委:

现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的通知》(教职成〔2016〕9号)转发给你们, 请认真贯彻执行。

制造业人才的培养, 关系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 也是我省制造强省的有力支撑。各单位应立即组织研究、学习贯彻《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结合《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等文件,对我省相关制造业专业进行评估分析,积极增设制造业相关专业,推动专业结构优化改造,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加强制造业相关专业的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特色(品牌)专业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等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培养有创新精神的高技能应用型制造业人才,为中国制造2025和安徽省制造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4月11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