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聘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的通知
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关于聘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的通知

合肥市职业教育、经济文化管理和研究机构,各职业院校,各相关企业:

为促进合肥市职业教育科学发展,提高合肥市职业教育水平,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章程(试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决定聘请合肥市从事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作为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兼职研究员的聘任条件

能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职业教育理论和国家政策,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学术造诣;热心职业教育研究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精神;关心学校和合肥市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关心地方经济文化发展。遵守本章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长期从事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文化工作,能指导和引领职业教育研究发展的领导、专家、学者。

(二)校内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同等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近三年主持过省级及以上职业教育、地方经济文化相关研究项目。

(三)校外硕士及以上学位、副教授及以上同等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管理人员和企业研究人员,近三年主持过省级及以上职业教育、地方经济文化相关研究项目。

(四)对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文化研究有特别贡献或某方向研究需要的特殊人才,由研究所提名、学校审批后适当放宽条件。

二、专兼职研究员的权利和义务

(一)兼职研究员权利

1、优先参加校内外职业教育等学术研讨会。

2、学校将兼职研究员承担的研究所项目视为省级项目,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奖。

3、在职业教育等项目评审相关活动中,优先在兼职研究员中推荐评审专家。

4、优先在《合肥现代职业教育》杂志发表文章。

5、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获取相应的专家咨询费和劳务费。

6、由于工作变动或工作繁忙等原因无法继续担任兼职研究员有辞聘权。

(二)兼职研究员义务

1、根据自己研究方向,积极承担研究所研究任务。

2、每年年底结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学院和合肥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以及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状况,给研究所提出第二年研究设想和建议。

3、积极申报省级、国家级职教研究项目,并在聘期内取得1-2项研究成果(研究相关论文、调研报告、专利发明等)。

三、兼职研究员聘任程序

(一)兼职研究员本人书面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申请表》、单位(部门)同意盖章报研究所。

(二)研究所组织相关专家遴选,兼职研究员名单确定后报学校发展规划处。

(三)发展规划处审查同意后报学校审批

(四)学校审批后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学校颁发聘书。

四、有关说明

(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研究所主要研究学校和地方职业教育以及地方的经济和文化,热忱欢迎国内外职业教育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加盟。

(二)相关单位、学校各部门根据兼职研究员的聘任条件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

(三)申请兼职研究员的单位和部门同时填写兼职研究员总表。

(四)兼职研究员申请表、总表电子版和盖章的纸质版于2017年3月31日前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姥山南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

邮编: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185 联系人:孟莉莉

电子邮箱:chzyjsxyxb@163.com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

2017年3月20日

附件一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章程(试行)

附件二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研究项目管理试行办法

附件三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申请表

附件四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总表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