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典型 树标杆 显担当——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4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合肥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四月份党员活动日,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首先,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和程序,选举新一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两位委员,经过酝酿选举,会议一致通过,刘娴和汤洁两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

    接着,按照四月份党员活动日通知要求,会议先由方鲁兵领学施咏康同志《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先锋模范事迹,再由胡心红领学段玉华同志《守初心的“老黄牛” 护安全的“螺丝钉”》的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先进典型后,一致认为树立模范标杆作用,时刻激励我们党员同志勇于成为新时代的新担当者。在这场 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立足于平凡的岗位,诠释着默默奉献的精神,让社会核心价值得以充分彰显。

    最后,党支部书记方鲁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融入到各项的工作中,推动工作更好的开展。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