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疫情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紧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本次支部党员活动由发展规划处书记方鲁兵主持。

 方鲁兵带领支部组员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决战疫情的决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坚决执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政策。”方鲁兵强调,学校线上教学自启动后,仅超星平台建课教师数达555人,线上课程开设1449门;利用优慕课、e会学、雨课堂等多种线上教学平台开课;与此同时,运用钉钉直播、QQ直播、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工具以现场直播方式在线授课。课堂如战场,教情如战情,为保障线上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的质量“实质等效”,支部组员不仅从事在线督导工作,也是线上教学的辛勤园丁,两头工作同步进行,拥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

 方鲁兵与胡心红带领支部组员,全程牵头、参与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组织申报材料,他们废寝忘食地奋战在材料搜集、编写、汇总的一线,有多少个不眠夜和辛勤汗水终于换了质量奖提名的好成绩。此外,支部组员刘娴和汤洁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前线,在三无小区查验往来人员、返庐人员、来访人员的登记工作,细心测量体温、安康码申请、扫码进出小区等琐事工作。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