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现将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各党支部以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主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要把总结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发展的过程。要做到活动有方案、有内容、有记录、有报道。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活动日,广泛宣传,周密筹备,精心组织;要确保每位党员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要倡导结合各党支部工作特点,创新活动形式,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2.创新形式。各党支部可以利用每周三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安排,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3.及时上报。各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原则上在1月份第二周周三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后三天内要将开展情况形成新闻稿报送宣传部朱鹏飞和直属分党委龚光俊,及时在学校网站、本部门网站和直属分党委网站发布。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2020年1月2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