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站“疫”党旗飘扬——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疫情空前席卷全国,发展规划党支部在这个紧要时刻通过视频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明确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党员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该次党员活动日的会议由发展规划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议上,方鲁兵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的精神,其次肯定本支部同志们积极配合疫情筛查,扎实做好每日自我报备健康状况制度,通过各种新闻媒介,大家时刻关注全国、全省、合肥市的疫情动态,及时熟知新冠肺炎传播途径,做好个人卫生及外出防护工作,每位同志发挥主观能动性,号召家人、朋友居家隔离,有效切断新冠肺炎传播渠道;最后表扬因响应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城区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派遣本支部两位同志刘娴和汤洁下沉社区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她们在面对日益严峻防疫形势下,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在小区门口,她们为出入人员登记、量体温、发放通行证,提醒居民少出门,勤洗手,做好居家防护;在居民门口、小区楼道内,逐户摸排疫情高发地返城人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知识,确保摸排数据的真实准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担当,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