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在一线:系列报道四】奔赴一线 “疫” 不容辞——刘娴和汤洁老师疫情防控的执着和信心
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11日,学校下发关于报名参加合肥市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两名党员同志刘娴和汤洁一接到通知就义不容辞地集结在党旗下,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两名党员同志庄严地宣读赴一线誓词,肩负着无上光荣的使命,成为合肥市直单位3260名光荣的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成员中的一员。

 刘娴执勤小区为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中医附院南苑小区,值守时间为每天14:00-21:00。汤洁执勤小区为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北苑小区执勤,一天白班(7:30~14:00),一天晚班(14:00~20:30)。

 因复工、返工高潮来临,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刻,刘娴与汤洁以最快速度熟悉工作流程:对每位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小区业主出行登记表或外来人员登记表、登记出租房屋人员信息表等。要求进出人员出示出入证,每两天每家可派一人外出购物一次,已经复工的住户和租户凭有效纸质复工证明换取工作出入证,否则一律拒绝进出。值守的第二天,鹅毛大雪铺天盖地,气温骤降至-2℃。风雪严寒成了最动听的交响乐,见证着两名党员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执着和信心。

 半个月下来,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上下一心,切实保障了群众健康安全,防止疫情蔓延;群众对防疫工作也非常理解和支持。相信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之下,我们一定可以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