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根据工作安排,校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拟定于2020年3月下旬召开(具体时间以校党委会研究确定为准)。为了做好大会提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现将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2020年1月10日至3月10日

 二、提案征集范围

 1、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有关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强校为重点的发展新战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院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及优化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5、有关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和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生态建设、特色品牌建设等新的建设工程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6、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限于本校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2、提案内容要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3、必须填写提案表一式两份,要用钢笔书写,字迹要求工整(或打印稿)。

 4、提案一般由教职工代表一人提出,两个以上代表附议,经提案工作组审查通过后正式立案。

 四、提案征集的组织工作

 提案征集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提高提案质量,促进提案的征集和处理工作,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提案的组织工作,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提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所在代表团,请各代表团将符合要求的提案含电子版汇总后于3月10日前送至大会会务组(设在校工会),逾期不再受理。电子邮箱:1187150983@qq。com

 五、征集提案的数量和表彰  

 1、各代表团要在联系实际和精选议题的基础上,向大会提交二份以上的提案。

 2、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评选奖励办法(暂行)》将对调查深入、反映深刻,针对性强、影响广泛,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的优秀提案给予表彰。

附: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书(表样)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办

2020年1月5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