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我校“优秀女职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2019年以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庆祝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风采,激发女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热情,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决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表彰一批优秀女职工。现将评选表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评选对象

 1、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

 2、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优质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3、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面对多校区办学实际,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人师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绩突出。

 4、尊老爱幼,团结友爱,能较好地处理家庭、邻里和同事之间的关系。

 5、工作满一年的在职在岗女教职工。

 二、名额分配

 评选名额按在职在岗女教职工总数的10%确定,各分工会按分配名额推荐本单位候选人(见附表二)。

 三、评选办法

 1、各分工会通过民主评议等方式确定本单位的推荐候选人名单,并于2020年3月3日前将推荐表(见附表一)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校工会何小萍老师QQ353257159;

 2、对推荐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进行初审,确定获奖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3、学校审批。


 附件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优秀女职工”推荐表

 附件二:2020年度“优秀女职工”名额分配表

  

2020年2月25日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