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勇立潮头 砥砺奋进——我校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稳步提升
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6日,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2022年“金平果”中国高职院校竞争力排行榜1000,该排行榜主要评价指标体系包括政治标准、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科教产出、学校声誉等5个一级指标以及34个二级指标。据悉本次发布是中国科教评价网连续第十一次发布此类信息,其中我校2020-2022年各项竞争力排名稳步提升。

  

 综合分析我校2020-2022年各项数据,在全国高职院校总数连年增加的趋势下,我校在全国高职院校排名及安徽省地区排名中均稳步提升,其中2022年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中排名升至第187名;在全国“综合办学属性”高职高专院校中,我校在全国排名稳步提升,其中2022年在全国“综合办学属性”高职高专院校中排名升至第49名,连续三年综合办学属性竞争安徽地区排名第一。 

 

 “十三五”期间,学校取得跨越式发展,学校目前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教育厅确立的首批16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

 “十四五”时期,学校将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将继续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力崛起开新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五大发展战略”为统领,高标准对接“双高”计划,扎实推进“职教本科”建设,为努力成为“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而奋斗!

 

 

微信公众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金寨路双创园: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

邮 箱:fgc@htc.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